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劉墉:談比賽  有悲劇性格的人,最要學習的就是在比賽之前“懸空”;比賽之時“拿起”;比賽之后“放下”。  一個人如果能常常不安,常常自覺不足,而處處反省、多多充實,不是可以有更大的進步嗎?  ◎多抓幾把豆子  今天晚上,我從臺北打電話回紐約,媽媽說她剛跟你通完電話,你的情緒不太好。原因是上課時,老師叫了四個學生上去表演,第一個就叫到你,你原本練得非常好,但是上臺卻表現不佳。  孩子!我發現你一直有患得患失的毛病,而且從小就看得出,每次考完重要的考試,你回家總不高興,說自己考壞了,可是成績出來,卻往往是全班,甚至是全校最高的。  今年春天你考紐約州的音樂鑒定,也一樣,回家之后悶悶不樂,說自己拉錯了一個音;爸爸媽媽都說你是瞎操心,后來果然證明,你考了一百分。  其實我民不能笑你,因為我也有這毛病。從小到大,我總是低估自己,每次參加聯考,回來都認為完蛋了,放榜之后卻又常有意外的警喜。  大概這就是凡事都往壞處想的悲劇性格吧——  大晴天辦活動,還要準備帳棚,唯恐突然下雨;買回一條新褲子,總要細細檢查褲當,唯恐沒縫好,出去穿了幫;上車之后要多檢查兩次車門,唯恐沒關好,一轉彎就摔出門去;明明是太平盛世,又有社會福利,還總要在銀行存許多現款,以備不時之需。  這患得患失的悲劇性格,確實會使我們常不開心。可是從另一個角度想,能總是退一步,未雨綢繆不也是優點嗎?一個人如果能常常不安,常常自覺不足,而處處反省、多多充實,不是可以有更大的進步嗎?  當然悲劇性格也可能造成壞的影響,譬如當大家都欣賞淡水河上的月夜星空時,他可能會慨嘆河水的污染;當大家都歡慶比賽勝利的時候,他可能會開始擔心下一次比賽。更糟的是,許多人一邊考試、一邊比賽、一邊悲觀,于是一個考生可能才寫幾題,碰上不會的,一緊張,下面原來會的也不會了;一個溜冰選手,可能才在第一個三轉跳摔了一跤,就不斷在心里念著“完了!完了!”造成惡性循環,而連著摔跤。  所以,悲劇性格可以有,但要利用它來強化自己,而非將“不安”累積,到最后壓垮自己。我們常說要“拿得起、放得下”,有悲劇性格的人,最要學習的就是在比賽之前“懸空”;比賽之時“拿起”;比賽之后“放下”。我不止一次說“總回頭的人不可能跑得快”,就是這個道理。  如前面所說,我從小也有患得患失的毛病,你猜我是怎么學會放下的?  想信你一定記得我曾經舉過一個例子——罐子里裝了千顆混合的豆子,白色和黑色各占一半。當你只抓起三顆豆子時,可能會二白一黑、二黑一白,也可能三顆全是黑的,或全是白的。但是當你一次抓一大把的時候,數下來,比便就會跟一比一差不多了。  從這件事我發現,如果怕自己臨場失常,演講講不好、考試考不好,不能顯示自己真正的實力時,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講幾場、多考幾次、多試幾回。  你想想,如果你今年只有一場演出,你成了就全成了,敗了就全敗了,你會多緊張?但假使你今年有十幾場演出,你還會那么計較嗎?  這場失敗了,沒關系!反省改進之后,接著還有一場。漸漸地,你覺得那演出、比賽或考試,都成了家常便飯,你當然不會緊張,實力也就當然能發揮了。  我甚至看過一個女孩子,連著幾年,不斷參加選美比賽,屢敗屢戰。當時我暗想她就長得這個樣子,怎么比也不會變得更漂亮,甚至一年比一年老,何必呢?  問題是那女孩子一次(www.lz13.cn)比一次進步,一次比一次有臺風,一次比一次機智問答表現得好,她硬是選上了第一名。  孩子!你想想,連參加選美比賽,多參加都能愈來愈有進步,愈來愈展現實力,何況音樂的演出了。  所以我建議你,一次抓一大把豆子,盡量參加表演,一有機會就上臺,而且就算表現不佳,也立刻把那懊惱與自責放在腦后,接著迎向下一個演出,你自然就會愈來愈穩了。  噢!對了!媽媽今天說,你發現在音樂營住的宿舍原來不是馬棚,而是雞舍改裝的。  真有意思!希望里面沒有雞的臭味,不過我倒是畫了一個漫畫——“雞舍音樂會”,寄去給你。  你不是說同學們都不識中文,只看得懂爸爸信上畫的漫畫嗎?讓他們看看這張畫,看他們能說出多少好笑的東西。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玉蘭花 劉墉:盈與虛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聽說,你現在過得很辛苦?  文/糕糕  大伯年輕的時候,未過世的奶奶給他找了一份在陶瓷廠的工作,工作雖然辛苦,卻還算穩定。他做了一段日子后,卻辭職了,親戚朋友問起來,他只是說:“我和那些工友們相處不來。”  在做了很長一段時間的無業游民之后,大伯又開始倒騰起古董。他每次來家里,都會向我爸炫耀他新淘來的古董:“三兒(大伯兄弟三個,老爸排行第三),你看我這塊石頭怎么樣?”老爸就說:“哥,你別說沒用的。我就問你,300塊錢,你能把這塊石頭賣出去嗎?”然后大伯不說話了。  三十歲,他結過一次婚,后來老婆出軌,為他留下一個兒子就和他離婚了。此后他就一直單著。周圍的人都勸他,再找個人吧,這樣也不算是個事。他一直找借口敷衍過去,說“等兒子大點兒”、“等兒子上了大學”、“等兒子結婚之后吧”。現在他已經有了快兩歲的孫女了,卻還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住在我奶奶過世之后的房子里。  家庭聚會的時候,大伯不常說話,偶爾說幾句,哪怕是一句很沒營養的奉承,也沒人認真聽。于是在沒人理他的時候,我都會沖他笑笑,然后耐心聽他說一些沒什么實際意義的話。然而我一認真聽,他倒是變得手足無措了,上一句是“囡囡,你要聽父母的話呀”,然后閉上眼睛,似乎是在認真思考下一句該怎么說。再睜開眼睛的時候,卻只說了前言不搭后語的“好孩子,好孩子”。  另外一個人,是老爸的高中同學G叔叔,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家里串門。在我小的時候,記得他每次來家里都會坐很久。后來才知道,他是在向老爸老媽推銷保險。可做了幾年,他把周圍熟識的同學都拉進去買了保險,自己卻做不下去了。后來他轉行,賣過二手汽車,做過招商代理,現在,他被同伴忽悠入伙,開始銷售起貴得要死的女士內衣和男士內褲。  銷量少得可憐。他抹不開面子挨家挨戶推銷,只能又從老同學們開始了。過年前一個禮拜,他再次拜訪,和之前的每一次我看到他時一樣,永遠都是風塵仆仆的樣子,那種要使出渾身解數說服別人的決心寫在臉上。他一坐下,車轱轆話就像連環炮彈突突射出來:“這款磁療內衣啊,有減肥防癌的功效,你看人家大明星都用這個……”  老爸想要幫他分析現在的市場情況,他只是反復說:“好幾個賣這個的人都賺了大錢,這個路子沒問題!”只有偶爾響起的電話才能打斷他的滔滔不絕,老媽順勢讓他喝口水喘口氣。  接下來,我們又被迫聽著推銷了六個小時的磁療內衣介紹。送走了他,老爸嘆了口氣:“我啊,現在就怕你G叔叔以后變成你大伯那樣。”  他們活得都很辛苦。生活就是一場戰爭。我敬佩那些在這場戰爭中掙扎著活下去的人們,可不是所有人的掙扎都值得敬佩。  其實,大伯和工友們相處不好只是借口,他辭職只是嫌那份工作太辛苦;辭職之后,他沒有找工作,每天抱著僥幸心理做著靠值錢古董一夜暴富的夢;離婚之后,他對婚姻感到失望,他才三十歲,卻在心里杜絕了重新開始的一切可能。  G叔叔換了那么多的工作,每次都是一遇到問題就推卸責任,推卸不了就干脆撒手不干;他之前做過的任何一行,只要堅持做下去,不半途而廢,他的情況絕對會比現在好得多。可是他偏不,原因很簡單,因為他想要的只是一種捷徑,一種可以讓錢來得很快還可以少付出的方法。  他們可憐,卻更可悲。因為他們所謂的掙扎,不是迎難而上,而是敷衍逃避;不是腳踏實地,而是投機取巧。習慣了畏葸不前,習慣了人云亦云,本身缺乏對人和事的理性認識,不動腦子,于是精力和時間就在無意義的掙扎中被消耗殆盡。說到底,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要做到什么地步,要達到什么樣的目標。  他們只不過迷茫地活著,迷茫地掙扎著。可是,這種掙扎真的有意義嗎?  他們只是看上去很掙扎,很痛苦,很心酸,很委屈,看上去被自己渴望得到某些東西的欲望折磨著。而實際上呢?他們根本不舍得為自己的欲望付出代價。自己都不愿去拼盡全力抓住什么的時候,是根本沒有資格奢求別人給你什么的,包括鼓勵,包括支持,甚至憐憫。  我有一個閨蜜A,高考發揮失常,考到了一個不好不壞的大學。我回國之后去找她,她帶著我參觀學校,然后帶我去了她的宿舍玩。她們宿舍里一共六個姑娘,我進去的時候是周末的上午十一點,除了A,其他的五個女孩都躺在床上,要不就是抱著電腦,要不就是抱著手機。抱著電腦的互相催促:“你弄完了沒有?”“沒呢,還差六百字!你那個在哪兒找的?”  A偷偷跟我說,這是快要交論文了,正在補呢。不過說是補,還不是這抄一點那兒抄一點。我有點驚訝:老師都不管?她被我逗笑了:老師誰管你?都抄,也管不過來。過了十來分鐘,姑娘們把論文搞定了,開始舒舒服服地靠在床上看起綜藝節目來,時不時爆發出一陣大笑。聊了一會兒天,我想跟A推薦幾本書,她看上去興趣缺缺,聽著我說了一會兒,然后打開筆記本電腦,笑瞇瞇地向我建議:“我們也來看節目吧。”  這其實就是她們的日常生活。沒課的時候,大部分時間就窩在宿舍里,抱著手機電腦,追韓劇看動漫。我說:這些挺浪費時間的。她也只是訕笑:大家現在都這樣。  后來有一次,和A一起吃飯,她告訴我,不想考研了。她說,就算研究生畢業了,一樣不好找工作,倒不如本科畢業就開始找,還不用浪費那個時間。如果可以,想考公務員。我說:公務員比研究生還難考。對了,你之前不是還跟我說想考會計證嗎?怎么樣?她搖搖頭:那個太難考了。  我只能換了一個問:你說特別想考的導游證呢?上次我不是說了,雖然阿姨不同意,可是也可以試一試。她搖搖頭:導游證也太難考啊。然后她跟我說,她的很多同學和她一樣,對未來感到十分迷茫。然后她又說,我很羨慕你,你那邊本碩連讀,成績又好,根本不用擔心這些。  我只能苦笑。她不知道我在那邊一篇論文要改二十遍以上;課余時間我都拿來讀課內或是課外的原版書籍;或者看美劇聽BBC練聽力;每天早上六點起床跑步;每周三次游泳;堅持自學小語種……這些我沒跟她說過。  當我們在羨慕別人的時候,不如問問自己:和別人相比,我們為了擁有這些,真的有付出過什么嗎?或者說,真的舍得付出過什么嗎?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做什么都很難,也就根本沒有所謂的捷徑。  如果你明確了特別想要一些東西,不如再問問自己:我憑什么得到它?我想得到愛情,卻沒有開始放低身段去追逐一段愛情的勇氣,那么我憑什么擁有它?我想要在這一行賺很多錢,卻沒有用心做好它并且堅持到底的覺悟,反而是遇到困難就逃避,那么我憑什么擁有它?我想要在同齡人之中脫穎而出,卻沒有要比別人付出更多努力的決心,那么我憑什么擁有它?  沒有投機取巧,沒有急功近利,只能一步一個腳印,穩妥踏實地往前走。遇到困難沒有害怕,遇到打擊沒有后退,咬著牙為了自己的所求而堅持下去,有決心,也有毅力。  很多人總說自己很努力了,這樣就可以得到其他人的一句“算了,他已經很努力了”的評價。而那所謂真正的努力,是成功之后回顧往事的感慨,絕對不是失敗之后自欺欺人的借口。  最后,愿我們都擁有為所求付出一切的覺悟,毫不吝嗇,腳踏實地,最終如愿以償。 我們辛苦打拼,不過為了讓所愛的人過得更好 請不要再對孩子傾述你養他有多辛苦了,有生之年幸好讀到 沒有一種青春不辛苦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南台灣土魠魚羹加盟專案推薦
2023如何挑選合適的加盟品牌? 高雄吐司男 TOAST MAN創業說明會 台北鬼匠拉麵加盟資源2023飲料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南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創業專案推薦 新竹私嚐吃飯加盟合約

arrow
arrow

    t14g7x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